party_08.jpg  

那天寒流攻擊台北,當時的氣溫大約只有14度

好加在天空很作美~太陽公公及時露出了頭

才能讓大家暖暖的參與活動

 

不到下午一點就陸續有網友&粉絲到活動地點報到

著時讓小妹放心了不少~

雖然在活動前有跟網友確認會不會出席

一開始還是很怕大家因為太冷不想出門~

畢竟週末能躲在被窩裡看電視可是一大樂事阿!

 

活動時間二點一到

八位網友都準時到場了(另一名正妹還在趕路~辛苦妳了^^)

還有來自香港、日本的粉絲

為了卓立與品超直接飛來台灣參加

真的令小妹非常感動哩~~

之後卓立直接從拍戲現場南陽街趕來

非常親切的遇大家打招呼

一開始就直接進入『送海報』的小問答

卓立想問題想半天

最後小妹幫他想個問題:臉上有刀疤、被垃圾砸過頭黑道老大是誰演的?

可愛的卓立自己竟然答不出來

頻頻問工作人員:是誰阿??是誰阿??

我說卓立阿~~你把垃圾砸到導瞿友寧演的頭上,竟然自己都忘了

會不會太無情了阿~~~哈

party_01.jpg 

而可憐的品超因為群眾聚集在活動周圍抗議

讓他整個在車陣中無法動彈

趕到第一件事就是先跟粉絲道歉

真的讓大家久等啦 ~~~

party_11.jpg 

在接受近二十家媒體訪問後

品超與卓立開始跟網友玩『默契傳情大考驗』

共二十人分成二組

讓大家咬著小叉子互傳橡皮筋

一開始大家就預料品超一定會輸

誰叫他個子太高了嘛~彎腰一定很不順~~~~嘿嘿

果然從一開始品超就一直落後

甚至還把橡皮筋傳到地上去

我說品超~~~你腰力也太差了啦 

哈哈

party_04.jpg party_03.jpg

party_02.jpg party_13.jpg

接下來優勝的隊伍可以挑戰『愛的夾夾樂』

每人三次機會看誰能率先把吐司夾住

剛開始不熟悉的二人頻頻與粉絲頭撞頭

連在一旁的我都可以清楚聽到:『碰』、『碰』的聲音

希望他們不要撞到腦震盪才好~~~

慢慢的與粉絲越來越有默契

臉貼臉的觸感應該很好才對喔.....呵呵

二人為了媒體拍照還特別示範

但桌子太小乾脆直接拿起來玩

最後二人還來個法式熱吻(是"隔著法式吐司的熱吻")

模樣十分搞笑哩

最後冠軍是這位幸運的網友

恭喜妳把全新MOTO手機帶走喔

party_06.jpg party_05.jpg

party_16.jpg party_15.jpg party_14.jpg

之後卓立因為趕拍戲必須先離開

品超坐下來用餐接受粉絲們的烤問

最後還被逼出來說『要是可以拍色戒二,露蛋蛋也可以喔』

哎呀我的媽~品超你真的豁出去了

要是有這麼一天~我一定第一個到電影院捧場

 party_07.jpg

最後品超開始跟網友合照

超親切的他什麼 POSE都可以要求

還有人跟他一起比個大愛心

這九名網友下周就可以收到我們精心製作的超級大大大海報囉

可以貼在任何想貼的地方 (後面有黏膠了~~)

真是超級羨慕的啦

影迷海報003拷貝.jpg 影迷海報009拷貝.jpg 影迷海報002拷貝.jpg 

影迷海報001拷貝.jpg 影迷海報008拷貝.jpg 影迷海報007拷貝.jpg

影迷海報004拷貝.jpg影迷海報006拷貝.jpg 影迷海報005拷貝.jpg

 

品超也說出了心願

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王子看見二公主

他真的是一部很溫馨、很新鮮的活潑喜劇

希望大家每週都能準時收看哩

 

最後感謝當天所有網友與粉絲的參加

有妳們的支持小妹才有動力為各位努力下去

繼續扮出讓大家更喜歡的活動

也希望這次沒參與的朋友

下次能一起來喔~~~~

party_12.jpg 

 

 

  

創作者介紹

王子看見二公主

ctsprincess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j04870130
  • 下次有王子的活動
    我沒事的話...
    我還要去啦...
  • 悄悄話
  • truefish0728
  • 腰力太差 哈哈哈 XD

    下次我也還要去 那天真的很開心吶 版主妳也辛苦了啦!^^
  • 吐
  • 挖!!好棒喔!大家都要支持王子看見二公主喔!
  • 加油
  • 加油加油加油
  • j04870130
  • 合拍照片哪時會寄出阿?
  • CATLILY8
  • 高興啊!

    雖然我未能參與但見到這樣快樂的場面都為所有人高興啊!支持超超支持全新的二公主!
  • 報馬仔
  • §歡~樂□彩〇球遊戲﹍ - 六合☉彩、♀大樂透﹎、今彩◇539、~時□時◎彩§
    免﹂費﹍體驗﹉試﹉玩
    網♀址﹂ Ts7777.Tw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